close

嗯嗯這段考的題目好難喔喔喔喔喔QAQQQ

尤其是數學有一題:

3X5X7分之1+5X7X9分之1.....啪啦啪啦(#

而且聽說有一班的數學平均只有40點多!OAO

雖然我的數學沒有很好...也不算太差啦(?)但是我這次覺得數學和歷史和生物要悲劇了啦!(正色

好吧沒讀書的下場就是這樣//

好孩子別學喔~(遭轟

然後呢,

經過我這幾天的深思,

我發現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寫長篇故事的人耶OWO

所以我以後的文章會以只有一集為主喔!

之前打的文章應該也不會有續集了...

真的很對不起等文的人!(鞠躬

以後的文章也會偶爾發點圖文~~:D

最近好久沒碰繪板了,想要畫點圖來恢復之前的功力OWO

ㄜㄜ

這篇文章好短: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納斯ϵ( 'Θ' )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