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人必考的全民英檢,你考了嘛?(好像廣告詞XD

好啦總之維納斯終於順利的在國一通過初試了!據說有些學校好像會幫國一就通過英檢初級的同學記嘉獎OWO/    我絕對不是為了嘉獎才去考的喔!(?

 

先來報分數吧!!!!!

通過的分數至少兩科加起來要160,每科要高於72才得以通過

維納斯的聽力是116,閱讀是96,加起來是212!超高分的有沒有!(遭轟

這次通過初試真的很開心,但還有更艱難的複試在等著我...口說和寫作!

我超怕我會口吃講錯話的!QAQ

希望可以順利通過~~!!:)

 

還有啊

 

維納斯忘記痞客密碼了啦~QAQQQQQ

這樣如果不小心登出的話我不就要再辦一個帳號!!(這人連信箱密碼也忘了

 

我真是有夠笨的啦~~有誰知道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嗎..??

 

唉,不過還是有些高興的事情啦~

我們班在全國一的歌唱比賽中拿下第2名欸~!!

維納斯原本以為我們班沒希望,因為甚麼動作都沒有,還有一個地方慢了1拍才唱=ㄦ=

甚至跟同學賭說"如果我們班進前三名,我就不叫XXX(本名)"

好糗喔齁QAQ

下次說話前要先三思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納斯ϵ( 'Θ' )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