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噹!鐘聲宣布著放學的時刻來臨。

"欸欸,我們去福利社買東西吃好不好?"坐我旁邊的同學兼好麻吉--黃睿霖問道。啊,我要先聲明,雖然他是男生,但我對他一點意思也沒有!

想得美咧...我們班可是離福利社最遠的一班,況且我又不餓!"不要,你自己去"我毫不猶豫的回答。

"齁!我們到底是不是哥們啊?你每次下課都在位子上睡覺,連陪我去福利社也不肯!"他開始撒嬌--每次只要他一撒嬌,我就拿他沒轍了。

"走啦走啦!煩欸"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從位子上起身。

"果然是小嫙最好了,哇哈哈!"他比出勝利手勢,邊拉著我的手往福利社走去。

"放開啦!我不是說過本小姐最討厭..."話還沒說完,他突然加速跑了起來。

隱隱約約我只看到周遭有綠色的草皮和一棵棵的松樹。

等等...草皮和松樹?!這不該是到福利社之前該有的場景啊啊啊啊!!

"等一下--你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?"我問。

他突然停下來,害我一頭撞上他的肩膀,等等...他的肩膀怎麼毛毛的?不對啊,這是貓屁股吧?

"對耶...這是哪裡?"他轉頭過來對著我喵聲說道。咦咦!?貓臉?

"你,你剛剛喵了?"奇怪?我怎麼聽得懂貓語!?還有,為甚麼我也變成貓了啦!

玉皇大帝,媽祖,耶穌,上帝,阿拉,宙斯...救救我啊!我不是故意不陪黃睿霖去福利社的啦!為甚麼要把我變成貓!

"你也喵了啊!"他不屑的說。

"少...少騙人了!"我完完全全不敢相信這是事實。

"有入侵者!"我聽到遠方有一隻貓喵聲說道,我還聽到很多貓呼喊的聲音,這應該是一群貓,類似貓戰士裡的巡邏隊吧。

"欸...應該不是在說我們吧?"我不可置信的問。

"阿呆喔你!不是我們會是誰?"他說。

OMG...這不是貓戰士裡才有的情節嗎?

"總之...快跑!"我拔腿就跑,也不管那隻臭貓有沒有跟上。

哇嗚!速度好快,好爽喔!四隻腳跟兩隻腳果然有差!

"欸,都不等我的喔?"他已驚人之速度跟上了我。

"誰要等你這笨蛋啊。"我別過頭。

"好啦...話說,我們要去哪裡啊?"那個笨蛋問。

嗯,這個問題值得深思。不過看周遭有些許的樹,不像影族分布那麼密集,也不像河族那麼稀疏,這裡應該就是是雷族的領地了!那就殺去雷族營地找棘星好了!

"跟著我走就是了!"以剛剛經過的路段來看,剛剛應該是在影族領地,被巡邏隊發現...然後逃到雷族的地盤...

現在只要經過一條小溪,就差不多接近營地了。想到這裡,我鬆了口氣,幸好我把書裡的營地分布圖背得很仔細。

"啊啊!"我聽到那笨蛋的慘叫聲,齁,雖然不想理他,但我還是慢下腳步,回頭查看他的情況。

"噗哧!"我看到他的模樣,不禁笑了出來--四腳朝天,滿臉樹葉的樣子。

"快起來啦,這樣也可以跌倒,平衡感有夠差的!你以為尾巴是給你幹嘛的啊?"我甩甩尾巴。

"喔喔對不起嘛,我們繼續吧。"

不久,我們就越過小溪,到達雷族營地。

營地跟想像中的一樣,貓兒們都在工作,就連貓后也不例外,她們正在演練簡單的戰技。

耶?!松鼠飛當貓后了?她不是年紀蠻大的嗎?話說...現在的副手是誰?

唉呀沒空管這個了,要先去找棘星對吧!我們倆大搖大擺的走向族長窩,似乎沒有貓發現我們。

"請問...有貓在嗎?"我把頭探進族長窩,試探性的問。

"我在啊..."棘星從窩的身處走出來,打了個哈欠,顯然是昨天沒睡好。

"你們是誰?!"棘星發現我們不是雷族貓後,跳了起來,睡意全沒了。

"我們...我們是獨行貓!對...獨行貓。想要加入你們。"唉唷喂呀,剛剛忘記想好說詞了啦!

"喔..."棘星懷有敵意的打量我們一番。"好吧,你們叫什麼名字?"

看吧?我長的如此可愛美麗善良溫柔聰明,棘星會拒絕我們才怪咧!

"我叫...墨兒!"那笨蛋說。不錯嘛!還知道要配合!之前給他看了幾集貓戰士沒白費了。

"我是小嫙。"王奕嫙。我人類的名字叫王奕嫙,這輩子大概不會聽到有人叫我小嫙了...。我對棘星點頭示意,棘星也出於禮貌的笑了笑。

"你們就暫時叫墨掌和甜莓掌吧。"棘星說。

喂,會不會太隨便了點啊?至少要舉行個儀式告訴族貓我們的加入吧?

算了...至少雷族肯收留我們。

"你們肚子餓的話先去吃點食物吧,吃完再來我這裡,我會告訴你們導師是誰。"棘星說。

"喔。"黃睿霖,不,墨掌回應。

於是,這個詭異的一天就在我們得知我的導師是玫瑰瓣,墨掌的導師是蕨毛後畫下了句點。

真的有夠詭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納斯ϵ( 'Θ' )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