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呀,我是維納斯~

你其實也可以叫我葛蕾絲啦(沒錯,就是那個葛蕾絲

你問我為甚麼要重辦帳號?

喔,那是因為之前那個帳號好像被盜用了(汗顏

所以就只好重辦囉~

言歸正傳,發文的主要目的是自我介紹對吧XD

 

 

我是維納斯,十二歲,女性。(你們還是可以叫我葛蕾絲,沒關係

喜歡的顏色是米色、白色、櫻花粉和冰藍色。

喜歡的動物有很多種,你說得出來的我都喜歡(除了魚類和爬蟲類

很討厭海洋,對於水十分恐懼,但本身很擅長游泳;很矛盾對吧?

興趣是閱讀和畫畫,有空偶爾也會寫文。

跟我混熟的話你會覺得我的個性很懶散,這方面還請多多包涵(鞠躬

星座是牡羊座,4/10生日,記得寫賀文給我噢(是否有點欠揍

最近很迷混血營英雄,同好也可以和我討論劇情!目前看到智慧印記。

喜歡的小說嘛...貓戰士 白虎之咒 混血營英雄

動漫則是妖精的尾巴

 

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,

有甚麼不懂的歡迎問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納斯ϵ( 'Θ' )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